很高興車車終於回來了~
沒有車車的日子很難熬呢!
車車終於回到我的身邊感覺真好~

今天睡到快中午,好不容易爬起來
先幫媽媽送貨後,回家吃早餐加中餐
吃完,才很苦命的走路到外面等公車
下著綿綿細雨,不想帶傘的我,淋著雨
走到7-11領錢,準備繳車車的維修費用!
哦!~我的錢錢飛走了~好心疼哦!~
最近大家都變窮了~
為了買一分的禮物,變窮了~
為了修車車的費用,變窮了~
鳴鳴~

很苦命的走到公車站,淋著雨,等著公車
該死的公車,怎麼還沒來,我都快感冒了~
最後不等公車的我,只好打電話叫媽媽帶我去柑園坐公車
沒想到,柑園的公車,也很難等,還好不用淋雨
不然我一定感冒的~

等到公車,到了樹林,下了車,繼續等下一班~
在這途中,先去買一分的禮物
不知道要送什麼,就隨便買了~
希望一分妳會喜歡哦~
 不喜歡,沒關係,還給我吧!呵呵~
一班一班的公車走掉了,我等的公車還沒來
好不容易來了~
到了修車車的地方,下車後,過馬路
真不是人幹的,馬路這麼寬幹嘛?
害我過個馬路真困難~

修車車的服務人員,好親切哦!
為我解說那裡故障,還跟我說了其它的零件問題
呵呵~
人真好,以後一定常去,為車車做定期檢查~
付完錢,一萬六千多塊的扣扣,就這樣飛走了~
 我的存款簿沒錢錢了~
付完錢,為我結帳的姊姊,還送我一台小小台的車車,好可愛哦~
我要把它放在車上,呵呵~

今天開著車車回家,已經三點多了~
媽媽還打電話給我,要我煮湯~
天啊!我煮的能喝嗎?
還好,大姊有提早回來,幫我煮
不然,呵呵~
一定比大姊煮的還糟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