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情,曾經萌芽過卻很短暫
我的愛情,萌芽後曾帶給我快樂與開心
我的愛情,也曾帶給我悲傷與難過甚至落淚
如果說,這就是愛情,那也太令人傷心難過了吧!

曾經以為,愛情會是甜蜜快樂的
但是我所談的第一次愛情
           有快樂、有悲傷、有傷心、更有許多讓我掉淚的回憶
  我所談的那一次愛情
           有無心的傷害、有無奈的明白、更有被你傷害的痕跡
  我所談的那一次愛情
           有我全心的配合、有我全心的付出、更有我想長久的心

但是,那一次的愛情,我對你失望了~
但是,那一次的愛情,我做出了選擇~
但是,那一次的愛情,我選擇了分手~
但是,那一次的愛情,我自已放棄了~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不懂得珍惜~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不懂得把握~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不懂得溝通~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不成熟穩重~
不是你不夠好,是我..........

這次的愛情,來得突然,來得不知所措
這次的愛情,來得很快,但也去得很快
也許是我太任性、太固執、太無理取鬧
但是也讓我明白,愛情用說得比較好聽
實際經營起來,真的是學問很多很難懂

下一次的愛情,我會認真尋找
下一次的愛情,我會慢慢的來
下一次的愛情,我不會再這樣的呆
下一次的愛情,我不會再這樣的傻
下一次的愛情,我不會再這樣的百依百順
只是,這都只是期許自已的話
真實,永遠只有當下才會知道

當愛情還在的時候,人往往不懂得什麼叫珍惜
當愛情還在的時候,人往往看不清什麼叫真實
當愛情變淡的時候,人才會慢慢的體會到現實
當愛情變淡的時候,人才會慢慢的知道些什麼
當愛情離去的時候,人總是會想起過去的事情
當愛情離去的時候,人總是會懷念過去的美好
但無可避免掉分手,分手後一切不可能再重來
分手後就無法回頭,分手後彼此聯絡就會變少
分手後再多的關心,都是無所謂的、無意義的
分手後再多的道歉,都彌補不了我已受傷的心

就算是我做的決定,但卻是你先讓我傷害太深
就算是我做的決定,卻是你給我的唯一的選擇
當我做完這個決定,你為什麼還要來打擾我呢
當我做完這個決定,你為什麼還要來安慰我呢
當我做完這個決定,你怎麼還糾纏著我不放呢
當我做完這個決定,你怎不從此在我面前消失
當我做完這個決定,你怎麼還和我朋友有聯絡

你說你只是單純想認識我朋友而己
但是你會不會太奇怪了?
我和你已經分手了,你現在才來認識我朋友是什麼意思?
現在才來認識我朋友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現在才來認識我朋友會不會有點牽強了?
現在才來認識我朋友會不會有點太過份?
和你在一起,你不曾和我朋友聊過
現在分手了,你就加我朋友的即時通
是怎樣?和我在一起,你不削和我朋友有聯絡
分手了,就想和她們有聯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