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雨,昨晚和同學約好要回學校
今天下著雨,一早就被媽媽叫起來送貨
今天下著雨,早上和同學在校門口相見

今天一早起來,外面就下著不算小的雨
開著修好的車車,和媽媽去送貨~
一大早,就看到好多小朋友,要去上學,人真多~
和媽媽送完貨,吃完早餐,就準備去學校
沒想到一出門,就塞車,真倒楣~
塞車,只好打到同學家,問她的手機號碼
沒想到忙線,只好掛掉
還好她有打給我,我叫她先去吃早餐
我再去早餐店找她

回到學校,看見老師,聊了快一個小時,老師就要去開會了
沒事做的我們,只好在學校裡,晃一晃
走過以往常走的走廊,看過一間一間曾上過課的教室,真是懷念~
最後走到圖研大樓,到了六樓看了看,沒有老師在~
 因為他們今天段考,老師們都去監考了~
又走到七樓,想找乾妹(小小)聊聊,卻還在考試,還是考會計
 不打擾她們,走到以前三年級,常坐的地方,等待她們考完
 會計一向是最難考的科目,每次都要考到下課才肯罷休
下課快響時,乾妹(小小)交了考卷,也有看到我,還有跟我打招呼,還給我糖糖吃
 真是謝謝,我好愛妳哦!小小,段考加油哦!
 期待妳乙檢考完的輕鬆哦~我們要出去好好的玩一下~
快中午了,我們準備離開學校,和老師說一聲後,我們就回樹林去吃午餐
 我們在小熊屋吃,結果還把麵包烤焦了,真的是好尷尬哦~
 逛了一下樹林,訂了一個東西,就載同學回家
回到家,媽媽就叫我幫她做事,看在星日,她讓我出門
 就努力的幫她做吧!免很老娘不爽不讓我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