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半天,工作了半天,也站了半天,為了賺扣扣,值得嗎?
忙碌的下午,載媽媽出去,也去修車車,坐公車回家,好累呀!
今天真是忙,還要練乙檢,真是有點累,為了過檢定,肯定要~

今天一早就起來,跟媽媽一起去工作,站了半天,手好累腳好痠~
 回家還要幫二姐買午餐,花了我的110元,真是心疼~
 還好她還算有良心,有煮東西來吃,不過我的錢錢還是飛走了!

今天工作完,回到家休息一下,查了車車的修理站,載著媽媽出去,順便去修車車
 修車車的叔叔說,車車要明天才能好,要我把車車放在那邊,我只要答應
 卻忘了我要回家的事,不可能叫姐姐來載我吧!媽媽又出去了,我只好坐公車
 好幾年沒坐公車的我,現在要坐公車,有點不習慣呢!

今天等公車,打給欣芸、大鈴,邊聊邊等公車,公車還不來,還不來~
 公車好久才來,最後終於來了,坐到樹林火車站,換另一台公車~
 還好另一台公車,很快就來了,似乎知道我等很久了,要讓我趕快回家~
 上了公車,又下了公車,再等另一台公車,可到我家那邊的公車,
 沒想到,我人還沒過馬路,公車就來了,我只好不怕死的過馬路,
 下班時間,車車特別多呀!~
 還好我人還好好的,而且又有坐到公車,呵呵~

今天沒心情練乙檢了,明天一整天來練吧!
 等等就去洗澡睡覺好了!~
 累了一天,是該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各位姐妹們晚安啦!我會想妳們滴!~
                 要想我哦!最可愛的娃(自已都覺得噁心)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