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人,留奇怪的訊息
奇怪的人,傳奇怪的簡訊
奇怪的人,有奇怪的想法

今天一上線,就看到他留給我離線訊息:就算做朋友,我也會照顧你的
還收到他傳的簡訊:他已經回到家了。已經知道他對我不夠好,
         以前想如何就如何,沒有多注意、察覺我的感受,
         那時他是有些沒有想通、沒有想過~
晚上,又收到你的簡訊:我知道了,對不起,我只會說對不起

留這些做什麼?傳這些做什麼?現在才說這些有什麼用?
 "對不起"你說的太多次了,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對不起"如果不是在對的時候說,是沒有用的了~
 "對不起"這三個字,可否包含所有的一切事情呢?
 "對不起"多麼的令人承受不起的三個字呀!
 
曾經愛情還在的時候,你不把握,只想做你想做的事
現在愛情走掉的時候,你才後悔,依然做你想做的事
你可曾想過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你可曾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一下?

每次你的談話,你的會面,多令我心傷、心痛?
每次你的試探,你的玩笑,多令我難堪、難受?
每次你的要求,你的提議,多令我煩惱、煩心?

每次為了你的時間,我都儘量配合你的時間,不讓你感到困擾
每次為了你的要求,我都儘量符合你的要求,不讓你感到不妥
每次為了你的一切,我都儘量做到你的一切,不讓你感到什麼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讓我自己太過壓抑自已,反而愈來愈不安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讓我自己變得認識自己,而且愈來愈悲傷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讓我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最後不得不選擇

最後我的選擇,是讓你做選擇,因為我無法抉擇~
最後我的決定,是看你的決定,因為我無法決定~
最後我的提議,是想我們之間,也許能好好想想~
但是我沒想到,你的決定會是,最令我沒想到的~

分手後,能再從朋友做起嗎?
分手後,真的還能再聯絡嗎?
分手後,你自已說過,可能不太會照顧到我,那為什麼要說分手,來傷我的心?
分手後,你為什麼不放手,讓我放下這份感情,去尋找新的開始?
分手後,請讓我好好忘記,讓我將感情轉回憶,去尋找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