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真得很簡單,但是~
愛上一個人,真得需要時間~
想要在一起,真得需要勇氣和了解~
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喜歡,真得沒有辦法長久,
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喜歡,我也會說,但是~
真得想在一起,不是單純的說喜歡,說愛,就可以長長久久~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想念你,
沒想過長長久久的那個我~

這是我說的話,可是你真認為我的想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嗎?
若我真的回到那個我,我不就會一直重複這些事嗎?
我不可能一直都這麼天真、不懂事,整天只想著不可能的事~

今天請我的朋友拿給你的信,說明了我的心情、我的決定
你已經傷我很深,我不可能再要求復合,請別痴心妄想了~
只是我想把我的圍巾拿回來~
至於你的那條圍巾,因為織的心情改變了,本來不可能織得好的~
但因為朋友們,所以我已經織好了!
不過不是給你的,因為我不想給你了,我只要你還我那條白色的圍巾就好了~

傷的最深的,是你說的最多次的分手~
傷的最多的,是你曾說過的那些未來~
傷到心痛的,是你生氣曾傳過的簡訊~
傷到流淚的,卻是你不知道我的生日~
傷到心死的,是你不懂討人歡心的心~

和你分手後,我開心許多,能有真實的笑容~
和你分手後,我沒有負擔,能過充實的日子~
和你分手後,我沒有差別,能擁有美好回憶~
和你分手後,我不曾後悔,因為是我的選擇~
和你分手後,看著日記本,有著懷念的感覺~
和你分手後,看那些簡訊,有著懷念的感覺~
和你分手後...

我希望好聚好散~謝謝你曾帶給我的快樂、傷心、難過
        謝謝你曾喜歡過我,曾關心過我,曾體貼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