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宿舍的第一個夜晚,想念大家吵鬧的聲音
離開宿舍的第一個夜晚,想念大家閒聊的聲音
離開宿舍的第一個夜晚,想念大家睡覺的聲音

昨晚睡覺前,好想念大家~想念欣芸的講話聲 想念一分的ㄇㄧㄝ
            想念小潔的磨牙聲 想念茵茵的打呼聲
            想念小鈴的夢話聲
今天一上線,欣芸告訴我,很想念我,好高興~
今天晚上,大鈴終於上線,說很想我,真害羞~

晚上,土豆哥哥上線,胖子哥哥叫我跟他聊,我不知道和他聊什麼
 所以胖子哥哥就開多人會議,讓我們大家一起聊....
 但是也沒聊到什麼,只知道他叫什麼、生日、興趣等....
 呵呵~
 很邪門的是,他也是821生日的,好邪~
 大鈴的男友也是這天生日,我前男友也是這天生日,真邪!~

今天過很很快樂,雖然沒有妳們在身邊吵吵鬧鬧,但.....
 似乎不曾像這樣用即時通聊過天耶!
 但聊得也很開心,似乎妳們就在身邊~

沒有妳們在身邊,真得不太習慣!
 好想念宿舍的生活哦!~
 我想回宿舍住,和妳們一起睡覺!
 不過,我不要跟大鈴睡,她會說夢話,我會被她嚇到!(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