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著天氣的轉換,時好時壞~
愛情,隨著時間的經過,越來越深~
病情,隨著愛戀的增加,難以痊癒~

星五你傳簡訊說你會留在學校,有空可以會會~
       你下次再陪我散步,聊天~
可是我要回去工作,我說星日我晚上會回來~
         我說我會儘量早點回來~

星六沒有你的消息,也許你在忙吧!所以才沒有消息~
         也許你沒什麼事吧!所以沒有傳簡訊~

星日當我坐在捷運,快到淡水時~
 我傳給你說今天還要會面嗎?
     說我快到淡水了~
     說我可能會很晚到哦!~
 你回傳給我說不了(會面),稍後說明

收到你的簡訊很失望地小睡了一下~
 去買完東西,我和大潔就回宿舍~
 心情很差~
後來你傳來說當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父母來看你
      你正和你父母相聚
     說今天晚上雨太大,要我別淋濕了
      你並沒有忘記今天和我會會的事
      原本還滿期待的…
     說我想找你,就通知你~

但我想找你時,已經太晚了~你也許休息了…

但我知道你也很期待今天會會這件事…
 我很開心,很甜蜜…甜蜜到~
 什麼都可以不去計較,不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