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拍打著沙灘,帶走了我的悲傷
微風輕拂過臉頰,分享著我的快樂
笑容佔據了心房,擾亂了我的思緒

昨天借了一堆漫畫月刊,為了看完它,熬夜看到凌晨三點多
 差點爬不起來工作…熬夜真得很辛苦…
 整理著行理,準備工作完,隨時回學校…
 和大潔約的時間快到了…但事情還有一堆沒做完…
 好忙…好忙…

今天回到淡水,看到大雨好無言啊!急忙跑去買傘…
 然後又急忙跑去買東西
 下雨天真得很不方便,怕東西淋濕…為它穿上雨衣…
           怕褲子淋濕…就讓它濕了吧~
           怕包包淋濕…結果什麼都濕了…

回到宿舍,什麼都好累,和丫美、大潔看了一部電影「鬼殺人」
 名稱很嚇人,但內容卻很令人傻眼…看不是很懂…
 衣服也沒洗,真得是越來越懶了…
 但…還好,我只有一件,而且不難洗…
 但…大潔的好多,多很嚇死人~其實也還好,二套~

回到宿舍,看完電影,回到房間後,大鈴和欣芸~
 拿她們去動物園的照片給我和大潔看
 其中有我的最愛-企鵝
  企鵝中,我最love國王企鵝~
 大鈴&欣芸拍了很多給我看~
 
真得好愛大鈴和欣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