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知為何,有high過頭的感覺
今天心情因為天氣,有點小差的感覺
今天心情隨著簡訊,有點甜蜜的感覺

今天一早,大鈴和我們一起去上課,大鈴和大潔二人不知在high什麼
 我和宜芬在寫東西,宜芬在寫日記,我也是,我在趕六、日的日記
 但…星六真得沒啥好寫的…星日的倒是寫了二篇
 滿滿的一頁都是他…是他的簡訊,是他的關心,是他的…
 日記寫完,和大鈴大潔一起high,high什麼?誰知道…
 班上只有我們最high…

今天大鈴說要和欣芸去「家樂福」買東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提議他們去「全聯」買~
 結果大家都要一起去「全聯」買東西,偶爾換個地方也不錯~
 結果一整天連下午都很high…為啥?因為要下山去玩~

今天好不容易high到下午下課,準備好後,大家就殺去坐公車
 等待的公車來了…下車後,我們先去吃鍋寶寶,吃得好飽…
 沒先去「全聯」買東西,反倒是先去買文具用品,還去了老街
 買了小型麻將、骰盅、骰子等…玩的東西…不知不覺中,時間流逝…
 流逝的很快,已經九點了~

當下決定不去「全聯」了,會太晚回到宿舍…
 回到學校的我們,剛好夜間部的學生也放學了…
 約十點左右啦!~
 
洗完澡的我們,又玩起來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但…
          我好像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