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關係是朋友 or 情侶?
我們的情誼是友情 or 愛情?
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今天你會不會打給我;今天你會不會傳簡訊給我,你可知道我等得很心急?

今天你應該不會打給我;不會傳簡訊給我…我到底在等什麼?
 
意外地,我的等待有了結果,你真的傳簡訊給我了…

你是否有特殊能力,知道我在想你,想你的電話或是簡訊?

不然你怎麼總在我想你的時候,就傳簡訊過來…真的好神~

你傳給我說你這週末留在學校,有空我們約出來會會面、聊聊天,我很樂、很high、很甜蜜

你這個週末也留在學校,但我卻必需每個禮拜都回家,真的沒辦法陪你…
 
陪你也許的很甜蜜,也許會像上次一樣,心裡鬱悶…

但真的很期待你想跟我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