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因為芸給我的訊息
高興,因為大家給的關心
開心,因為快樂腳的影片

今天上線,看到欣芸給我的離線訊息,pps可以看Happy Foot,好高興!
大家下線後,我原本要練乙檢的,但是迫不及待的將pps打開來看快樂腳~
看到影片,開始播放,好開心,終於可以看到企鵝的影片了!~~
看著影片,很開心,邊吃東西邊看,呵呵~謝謝欣芸啦!~~

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
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快樂腳
真的好好看,小企鵝好可愛~

不過我沒看完,因為一直停下來,最後只好關掉,下次再看完它!
於是我跑去看電視!有空虛到~
看完電視,小練一下乙檢,就去睡覺了,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工作!
我是苦命的小孩!~
為了賺扣扣,真的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