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想念你,
沒想過長長久久的那個我~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十天,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還記得你當初一時衝動和我提出交往,不知這麼多天了,你可曾後悔過?
我還記得你那時提出交往時,我的心情是很高興和驚訝
不敢相信你會喜歡我,進而提出交往
那時我沒有馬上答應你的請求,因為我不希望你看輕我,所以~

和你交往這麼多天過去了,我對於所有陪你做過的事情,不曾後悔過~
但是,有時會因為你的一些話,而傷心煩惱~
你曾問過我,為什麼?我沒有回答,因為,原因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然而所有原因總歸一句,就是太在乎你了!~

我知道和你在一起,你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必需配合你的時間,但是我又何嘗不是一樣呢?
我也會常為了和朋友們在一起而不能陪你,所以你不用為了這些事感到抱歉~

今天是一個月的前一天,我和你分手了,你不必感到抱歉
也不必為你做的決定,感到什麼~
雖然是你做的決定,但是卻是我做的選擇,所以~
你不必再說些什麼!

我的圍巾,依然還在你那,而我為你織的圍巾,還沒織好~
等到織好後,我會和你換回來~
畢竟那是我曾喜歡你的證明~

喜歡一個人,真得很簡單,但是~
愛上一個人,真得需要時間~
想要在一起,真得需要勇氣和了解~
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喜歡,真得沒有辦法長久,
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喜歡,我也會說,但是~
真得想在一起,不是單純的說喜歡,說愛,就可以長長久久~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我真的想回到那個只是單純的想念你,
沒想過長長久久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