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該主動還是被動?

今天凌晨跟你傳簡訊,意外的知道原來你曾喜歡過我,真的很訝異!
 但是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會喜歡我嗎?
 雖然你說,會,但是還是覺得,機會很小的感覺~
 對於欣芸媽媽說的話,覺得半信半疑吧!
 畢竟這種事,就像你說的,很難講啦!

我們排徊在喜歡之間,總是擦肩而過,那現在呢?
 會是未來進行式嗎?總是很難知道的~
 究竟我們有沒有可能?
 究竟我們是有緣還是無緣?

今天要去圖書館的時候
 還在房間的我和離開房間的妳們
 我有種被忘記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還是妳們真的忘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妳們記得我
 才能讓妳們在一起出去的時候,能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