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妳們說的話難過,但我卻把妳們當朋友
我對妳們說的話傷心,但我還是有聽進去了

那天妳們對我說過的話,需要我說給妳們聽嗎?
那天妳們對我說過的話,傷我最深的是哪些妳們知道嗎?

那天茵茵說她對我不了解,我還可以忍受
 畢竟茵茵妳認識我還不算久,幾個月而已
 我還可以不那麼傷心、難過
 但是,大家也不了解我,我就真的很傷心、難過了
 大家住在同一個寢室,妳們也不了解我嗎?
 我不敢說妳們了解我的全部,但至少有稍微了解我吧!
 尤其是小鈴,我明明就跟妳聊過很多,為什麼妳也不了解我?
 聽到這些話,我只有落淚,沒有非常的心痛
 真正讓我很心痛的是妳們後來的那句話"我把妳們當什麼?"

我把妳們當什麼?
 "我把妳們當朋友,不然我把妳們當什麼"
 這是那天我說的話,妳們還記得嗎?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會把電腦借給妳們嗎?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那時候電腦中毒後,我就不會再借妳們用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會開車載妳們去那裡嗎?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為了妳們被我姐罵了,還執意要開車上學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星期一的時候,還載妳們去家樂褔買東西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為了妳們說無聊,就問妳們要去那玩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在妳們說要去打球的時候,陪妳們去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問妳們喜歡什麼,不會在乎妳們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元旦那天,我不會一個人待在宿舍,等妳們回來
              還去接妳們,煮湯圓給妳們吃,還怕湯圓會冷掉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帶小說、漫畫給妳們看,還問妳們想看什麼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自願帶鍋子、盤子什麼的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因為欣芸的一句話,就載妳們回家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說要長長久久在一起,以後還要住一起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跟妳們解釋這麼多,更不會把妳們的話聽進去
 如果,我沒有把妳們當朋友,我不會為了妳們的話傷心、難過而痛苦
 那妳們呢?妳們有感受到我把妳們當朋友了嗎?
 妳們有感受到那天,妳們對我說的話有多傷人了嗎?
 我知道妳們在乎我,我就不在乎妳們嗎?
 妳們感受得到我在乎妳們嗎?
 
改變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做到的,這我知道
 但如果妳們想要的是一個會笑、會玩、無憂無鬱的朋友
 我會偽裝我不高興的那一面,不讓那一面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不真實的我,這樣,妳們高興了嗎?
 
也許,妳們會覺得,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為什麼我要想的如此嚴重
 但妳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是不是在妳們的感受之後呢?
 那天,妳們五個人說我一個人,我的感受是怎樣的,妳們能了解嗎?
 如果只是一對一,那我也許還不這麼傷痛,但妳們不是~
 還說如此傷人的那些話,要我怎麼想,怎麼不傷心呢?
 妳們自己想想吧!該說的我也說了,以後怎麼樣,我不知道,看妳們吧!
 
什麼都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變了,怎樣才能回到從前
回到從前還小的時候,愛笑無憂又活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