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愛情萌芽了,心中的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如果有一天,愛情來臨了,期待的追求者能不能是你?
如果有一天,愛情成真了,相伴的戀人可不可能是你?

今天一早體育課二節,第一節聽老師說她的經歷,她說的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第二節跑累死人的八百公尺,還真是喘~
 上完課後,趕著回家,結果…車子竟然給我熄火……真是無言~
 還好,它的脾氣只鬧了一下,最後還是給我發動了,
 不能我真的欲哭無淚~
 
今天回家的途中,很害怕車車會熄火…
 回到家後,東西放一放,就騎著機車到高職找老師
 拿禮物給老師,很久沒看到老師了,雖然沒能聊到什麼
 但心意最重要,而且也沒什麼時間跟老師敘舊~
 還要趕著去修車,趕著回學校~

車車開去修的結果是…它壞了,要修很貴~但不修怎麼上學?
 所以…只好修了~
 唉~真是一台破車,但…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坐捷運轉公車,回到宿舍時,
 大家都累了,都在睡覺,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睡
 睡得好沉、好久…到晚上八點多才起來,洗澡~
 準備去夜唱~

在夜唱前,我們在等車的時候,看到他在對面
 他正準備要過馬路,回宿舍~可能沒看到我吧~
 他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也沒傳簡訊給我~
 車車來了,我們坐上車,到了淡水…
 我們在麥當勞買吃的…坐在7-11吃、買飲料
 到金色水岸那拍照…
 拍了好多照片…一個電池都拍到沒電了~
 繼續拍…拍到爽~
 時刻:快12點了,時間流逝,但…
 還沒去夜唱…夜唱時間預定凌晨1點~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