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總是伴隨著喜悅、歡笑~
悲傷總是伴隨著傷心、難過~
憂鬱總是伴隨在我的身邊~
什麼時候我的心中才會有另一個人?

今天終於把無名用好了,真高興
大鈴幫著我,也留了第一封留言、網誌
好感動,謝謝大鈴~

今天把主機送修的結果是CPU壞了…真糟~
星四要搬回去,小小的麻煩,但……
 順便回去找老師也好,呵呵~
 順便拿我遺忘的東西,呵呵~

今天去老街逛街,很好玩,吃了很多東西
 拍了很多照片,但也走了很路,腳…不能負荷~

今天小小的感到寂寞,我太安靜了嗎?唉~

今天打掃房間,灰塵真多~抹地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