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重視你 你知道嗎
你對我而言 很重要 你懂嗎

若說 一定會難過 那麼我願意 承受你的難過與我的悲傷
只想 你會開心 你會快樂 你會幸福 那就夠了

如果 我們在一起能快樂能開心能幸福 那我會就這樣下去
但是 若已經知道了 我們的不可能 
為什麼 還要執迷不悟?
為什麼 還是不肯對你放手?
為什麼 還貪戀你給的那種感覺?

我很壞 明知道你放不了手 卻還是硬要拉著你不肯放手
這是我的貪心嗎? 還是我的不捨呢? 或是我的殘忍呀?
明白 我的這些情緒 會帶給你不必要的情緒
但就是無法克制 克制這情緒 帶來的負面影響

我是愛吃醋沒錯 我是愛鬧脾氣沒錯 我就是不喜歡他 怎樣?
這都是太重視你的緣故嗎?
唉~ 我會試著 放下對你的重視…
畢竟 我們的可能性 真的很小很小…
這想法真的是 太悲觀 對嗎? 我也不想呀!
但 沒辦法 這就是我所認清的事實 我所知道的事實…

多想 我們能天長地久 
多想 我們能心意相通
多想 我們能彼此喜歡
多想 我這麼想 又能怎麼樣呢?
改變不了什麼的 只會增加你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