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本來是送完貨後
就要去坐火車到苗栗縣通宵渡假村的
但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便沒有到…
真抱歉~

之後,送完貨回到家
便開始把昨天洗得香香的毯子拿出來曬
再把棉被、枕頭拿出來曬
也把被單、枕頭套拿去洗

接著,我便又去送貨了
結果,在途中,我的安全帽壞了
所以我只好去買頂新的安全帽囉!
之後還去換機油等等
機車店的老闆還很客氣的跟我說
換下來的機油很少
建議我說,若很少騎車,八百就要換了
呼~
還好,開學後要通勤
所以機車應該還是一千再換囉!

今天就這樣吧!
我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