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玩回來後
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
所以…
姐妹們的聚會就沒有到><
下次再補請壽星潔哦!

話要從澎湖玩水上活動後說起
第二天玩完水上活動後
我們便等三點的船回馬公
之後我便一直呈現暈眩狀態
但是騎車又沒事便沒理它
但第三天第四天一直到回來臺灣都沒有好轉
每天都在暈
尤其是星日工作時
先是熱到不行,再來是頭暈想吐
真的是難過到不行
所以才傳簡訊給鈴,說我明天聚會不去了
一直以為是因為感冒才會這樣
因此工作時便跟媽說,工作完帶我去看醫生
但…工作完時已經晚上了
而且也比較好了,就算了

隔天,媽媽幫我刮痧
頸部整個紅到不行,媽媽怕我會痛不敢太大力
不過我卻不覺得痛,可見我真的是中暑了~

最近在家悠閒的渡過
拿出以前買的小說開始啃
被媽媽說太閒
所以…
從明天開始是我的苦日子了
不過呢!
等我家整理得乾乾淨淨時
各位…要來我家坐客唷!
雖然這可能會很久
說不定還會拖到明年吧
呵呵~

總之呢!
我已經好多了
也要開始我的減肥和美白計劃了
不過我的美白計劃早就開始了
有位好心的朋友跟我說
放一個洗臉槽的水加二滴白醋
每天晚上洗一次,會有美白的效果哦!
至於成果如何,就等下次見到我時,跟我說吧!

這次去澎湖玩
好多人都跟我說:妳怎麼變這麼黑
可見去年我沒這麼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