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確實需要距離
妳們要的距離我會給

搬回自己的房間我想了很多
也在想著自己是否真的有這麼的糟糕
回想一年級時的我和現在的我
真的有改變了不是嗎?
這樣的改變不是妳們給的嗎?
我不懂了,真的不懂了

那個時候妳們說的話寫的字
 我真的記得,也努力在改變了
那個時候妳打給我的網誌
 我看了有多感動
 還以為妳們說的時間一定會等
那個時候妳們講開了講明了
 我還認為就好了,還能像以前一樣
 
學期末時
 我雖然搬回房間住 沒有去妳們房間待
 難道這就要說我沒誠意和好嗎?
 有很多事我沒有過去參與還不是因為妳的一句話!
 妳說妳並不真的討厭我,只是討厭我破壞氣氛
 所以有時知道妳們很開心時,我雖然想過去參與
 但…又怕突然去了,妳們尷尬又不開心,妳又會說我破壞氣氛
 所以…我想就先顧我的課業好了
 想說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看了妳打的那篇網誌
 我真的覺得很難受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付出嗎?
 難道我就真的不珍惜嗎?
 難道我就把妳們給的當作理所當然了嗎?
 就算再怎麼吵
 就算再怎麼知道吵架總是會出現難聽的話
 但是…我也都聽進去了
 因為那是妳最真實的感受
 平常妳們總是忍著不說
 而我也不像妳們一樣會打打鬧鬧的開玩笑
 難道這就否定我的付出嗎?

我知道有很多事不是這樣說、這樣看
 也知道有很多事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
 所以那天和媽咪聊過天後
 我想跟媽咪學習
 即然學不了茵、鈴、潔、芸
 至少我可以學著獨立
 不過我會以學業為重吧!
 因為
 班導說,自己有能力了,才有機會幫助別人
 所以我會先顧好學業
 有忽略的地方還請包涵…

這是最近的想法,我想說的就這些了
打出來只是想讓妳們明白我的感受
看完也至少留個言讓我知道 妳看過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iy3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